{{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韓國麵包的介紹

    韓國麻糬麵包又稱為韓國麵包、韓國麻糬球,是一種外表飽滿圓潤、表面均勻龜裂、口感柔軟有嚼勁、中心質地孔洞大又多的麵包,有多種口味,大部分會添加黑芝麻。主要流行地區為台灣、韓國。在台灣地區稱之為韓國麻糬麵包,韓國稱之為芝麻粒甜甜圈(韓語:깨찰도우넛)或是芝麻粒麵包(韓語:깨찰빵)。

    源自巴西的國民小吃——巴西起司麵包球(葡萄牙語:Pão de Queijo),用木薯粉而非麵粉製成的起司麵包,外脆內軟。由於巴西的地理位置屬潮濕的熱帶氣候,不適合麥子生長,因此發展出以木薯粉為主的各式烘焙產品。此類產品又稱為無麵筋麵包,無須添加酵母、泡打粉之類的膨脹劑。 巴西起司麵包球傳到了韓國後,改良加入了少許麵粉,成為當地的芝麻粒甜甜圈或是芝麻粒麵包。

    2005年,順應韓流旋風興起,業者引進台灣後,再次加以改良外觀及口感,在台灣掀起一股韓國麵包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