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各國代表麵包

    法國-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麵團不加糖不加奶,只用麵粉、水、鹽和酵母製成,麥香純正,包括長度是法國法典規定的喲。

    德國-黑麥麵包(RUGBROD):黑麥麵包所含的維生素、纖維質、礦物質含量均比白麵包要多上一倍。

    法國-可頌牛角包 (CROISSANT):可頌在法語裡是羊角的意思,也叫新月面包,外層酥內里軟,充滿著奶油香氣。 

    俄羅斯-大列巴麵包(Loaf):由俄羅斯傳來,大列巴沾染了戰鬥民族的彪悍,分量十足得有5斤重,現爲咱們哈爾濱的一絕。

    義大利-夏巴塔(CIABATTA):是用橄欖油製作的白麵包,夏巴塔在義大利語裡是拖鞋的意思,因爲形狀得名。

    中國-饅頭(Steamed Bread):當歐洲人用石窖烤麵包時,我們用一鍋水一個小小蒸籠做出了饅頭,獨特的蒸麵包。


原文網址:https://ppfocus.com/0/fo175ec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