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家全聯攜手「蔡依林Your Majesty」推巧克力甜點

蔡依林親自監製研發!「皇后陛下Your Majesty」與全聯的聯名巧克力甜點來啦~2023年末,沒想到還能有這麼大的驚喜甜點合作!本次聯名還由Jolin親自操刀設計,不只能品嘗到美味的巧克力甜點,包裝也是格外用心,粉絲和巧克力控肯定會愛!

We Sweet已經不是首次聯名天后蔡依林所創立的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了!在暌違近1年之久後,聯名甜點終於再度展開!這波將推出四款巧克力聯名甜點,由Jolin親自參與,從概念、口味、包裝到視覺等各個層面,皆全程監製,旨在讓粉絲在品嚐的瞬間感受到無比的幸福與療癒。

今年皇后陛下和We Sweet 再度攜手合作,分為三波段上市,每一波都將帶來新的驚喜。首波以巧克力甜點為主,第二波在聖誕季節推出草莓甜點,而第三波則是以起司口味迎接新年。Jolin親自監製的甜點真的「怪美的」,巧克力千層甜點外觀不再是無聊的切片或捲狀,而是做成夢幻玫瑰花造型,誕生出巧克力美窩捲,宛如一朵綻放的玫瑰花!

「可可圓舞曲」也是夢幻到極點!由可可戚風搭配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可可慕斯及藍莓醬,上層點綴的是大人味酒漬櫻桃,香甜可口,柔軟蛋糕體還能吃到不同層次感,帶一顆回家享用真的太爽!

「黑鑽可可罐」則是由苦甜風黑巧香緹加上香甜白巧香緹,夾著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不會過甜,是帶著大人風的巧克力蛋糕杯;「榛果生巧蛋糕」使用頂級法式榛果醬製成,添加一點杏仁糖脆,賦予口感層次。這四款巧克力每一款都使用比利時百年巧克力製成,呈現出不同的風味特色,絕對是甜點控和粉絲們不能錯過的美味!

此外,今年更特別在產品外盒上加入了小巧思,每一款甜點都擁有超可愛的造型提把設計,如愛心、珠寶或鑽石等,而特定商品中還隱藏著小驚喜,例如Jolin愛犬屋虎和社長的造型插卡,粉絲看到會更加驚喜!此外,全聯對於這次的聯名巧克力甜點也非常講究,採用來自可可追溯計畫的比利時巧克力作為原料之一。以公平交易價格收購生可可豆,避免剝削農民。這些聯名甜點的售價為99至199元之間,粉絲和甜點愛好者們把握機會品味這場音樂天后和全聯強強聯手的美味盛宴!

 

圖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