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米烘焙」方便包打開一小時成米麵包!

由國內輝信碾米、總億食品、新時代烘焙3家公司攜手研發的「米烘焙」方便包,只要打開方便包約1小時發酵、烘焙,不必備料、洗盆等繁瑣工序,即可隨時享用百分百的米麵包、米蛋糕等糕點,外酥內嫩保有原米風味,營養又好吃,顛覆麵包族的味蕾,是國內麵包烘焙重大突破。

米粉破損率太高,吸水率變大,烘焙容易失敗,這款新原料改良穀粉的缺點,不用添加麵粉,照樣可烘焙出風味絕佳的糕點,方便包種類有香米吐司糊,蛋糕糊,西點糊等,都是無麩質的百分百全米。

米預拌糊方便包使用簡單,只須灌模醱酵送進烤焙即可,省去許多工序,饅頭包子、吐司麵包、糕餅蛋糕甚至拜拜用的壽桃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