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未來吐司」融入高纖高蛋白,顛覆你的減醣想像!

深耕健康甜點14年的「起士公爵」,為讓民眾能將健康甜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特別以全新的概念品牌「未來飲食研究所」,推出符合現代人需求講究口感又營養健康兼具的「未來吐司」。

「未來吐司」是「起士公爵」與日本70年老廠合作並結合台灣的天然食材製作,選用的是以日本最新黑科技製成的烘焙用預拌粉、法國乾酵母、澳洲無鹽奶油;台灣則是嚴選龍眼蜂蜜等天然食材,完全無人工添加物,將高纖、高蛋白融入吐司之中。

「未來吐司」在健康營養層面的作法上,是以「熊本高纖低糖預拌粉」取代傳統麵粉,在萃取出小麥中大量的麥纖、黃豆、小麥蛋白下,相較於傳統白吐司,達到減醣79%、減碳水46%;等於1片80g的未來吐司,僅有十分之一碗白飯的淨醣量,卻富有1.6顆水煮蛋的蛋白質,和4顆蘋果的膳食纖維。不管是搭配減糖果醬、起司或者自己發揮創意做成水果三明治,都是營養點心首選。

高水量烘焙工法,回烤仍能保有Q彈口感

為讓吐司維持最佳Q彈口感,採用高水量烘焙工法,不僅可保留營養成分,更增加吐司的保濕度及彈性,並保留充滿小麥香氣的氣孔,咀嚼時便能感受到小麥的香氣在嘴裡慢慢化開。特別一提的是,理解現代人的忙碌吐司可能有回烤需求,更以獨家工法烘焙讓「未來吐司」於回烤時,都能跟吃到與剛出爐一樣的軟蓬度。

圖文來源